艾特商业网

Fetch宣布与Wood Residential Services建立全国首选供应商合作伙伴关系

更新时间:2020-09-26 17:39:56

导读 取,宣布与木住宅服务作为国家首选供应商计划的一部分,一个新的伙伴关系。伍德住宅管理的物业现在可以使用创新的包裹管理解决方案,从而为

取,宣布与木住宅服务作为国家首选供应商计划的一部分,一个新的伙伴关系。伍德住宅管理的物业现在可以使用创新的包裹管理解决方案,从而为其居民提供独特的便利。

“随着在线购物的增加,我们已经看到了居民包裹递送的涌入。Fetch帮助我们保持了包裹管理的卓越标准。此外,我们还看到了可观的财务收益以及所产生的辅助收入。” – 木制住宅服务区域副总裁Kelly Keech

Fetch以其独特的解决方案而著称,该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多家庭管理团队不断增长的需求,以便他们在一天中有限的空间和小时内为居民管理包裹的交付。随着电子商务的交付量每个月都在增长,许多公寓社区面临着管理交付的挑战,包括超大包裹,杂货店交付和备餐套件以及需要冷藏的药品。

Fetch在本地安全设施接受所有包裹,然后与居民协调安排的门到门交付。该解决方案为居民提供了方便,省时的便利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