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国家资产服务公司为得梅因州 爱荷华州仓库投资组合提供买家

更新时间:2020-09-26 17:39:49

导读 国家资产服务公司(NAS)是美国领先的商业房地产管理公司之一,已成功地协助投资者在美国购买了三物业仓库资产在爱荷华州的性质。NAS团队以能

国家资产服务公司(NAS)是美国领先的商业房地产管理公司之一,已成功地协助投资者在美国购买了三物业仓库资产在爱荷华州的性质。

NAS团队以能够为房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佳结果的能力而著称,由于所有权面临即将到期的10年贷款到期日而没有可行的退出策略,NAS团队在2016年承担了这三处资产的资产管理职责,总计731,169平方英尺。

当时,NAS团队通过一项创新战略带领房地产投资者,包括将这群共有租户的共同所有者重组和合并为新的有限责任公司,同时确保延长租赁期限,以确保所有三个仓库物业的出租率均为100%。新成立的公司的成立使所有权能够利用IRS代码,该代码使财产对新所有权实体的出资不会实现损益。然后,新成立的公司成为借款人,用于通过新贷款为物业再融资。

为了协助投资集团出售物业,NAS团队利用其庞大的资源来确定合适的买家,同时克服了三个设施的使用年限,现有租户的计划搬迁以及土地的不确定性带来的挑战。房地产和金融市场是由COVID-19引起的。

卖方由加利福尼亚洛杉矶律师Paul D. Rubenstein代表。

投资集团联合经理弗雷达·罗斯(Fredda Rose)表示:“在整个交易过程中,每个人都忍受了几个月的耐心和耐力,我们很高兴能在NAS的指导下工作。” “我们还要感谢我们长期以来的律师保罗·鲁宾斯坦(Paul Rubenstein)的巨大感谢,他通过谈判并最终完成了这一最困难的交易,代表我们应对了最具挑战性的最终交易。”

“我们的投资团队,NAS和Paul Rubenstein是当不同背景和能力的人相互尊重和追求目标时可能会产生的力量和智慧的完美例证,” 投资团队联合经理Stuart Wachter补充说。

自2008年以来,NAS成功的投资物业记录包括通过物业再融资和销售流程指导超过85个所有权集团。NAS已在全国范围内采购并交付了买家,并为全国64个物业的投资者带来了最大的回报,并且为其他21种商业房地产资产的再融资提供了最佳的资本资源。在许多情况下,重新融资过程包括将普通租户财产重组为有限责任公司,以确保获得最佳融资方案,该策略使NAS管理团队积累了高水平的专业知识。

卡伦·E(Karen E)表示:“我们为为投资房地产客户服务12年所取得的里程碑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的业绩记录充分说明了我们为房地产投资者实现最大回报的能力,同时始终如一地提供高质量,主动和透明的管理服务。” 肯尼迪,国家资产服务部总裁兼创始人。“我们从2008年开始是TIC财产资产管理公司。由于我们的声誉,我们稳步发展,为拥有不同所有权结构的房地产投资客户提供资产管理和财产管理服务,包括TIC,DST和单一所有者财产。我们无论大小,位置,商业类别或所有权结构如何,成功管理财产的能力使我们有别于其他商业财产管理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