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改进的回收计划和消费者教育提高体育和娱乐的可持续性

更新时间:2020-12-28 20:51:00

导读 波尔公司(NYSE:BLL)和克伦克体育和娱乐(KSE)成立的首个,其种类全球伙伴关系跨越三个大帐篷场地丹佛,洛杉矶和伦敦。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在

波尔公司(NYSE:BLL)和克伦克体育和娱乐(KSE)成立的首个,其种类全球伙伴关系跨越三个大帐篷场地丹佛,洛杉矶和伦敦。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在共同的愿景之上,即通过加强场地内的铝回收利用来提高体育和娱乐业的可持续性,为粉丝提供更环保的粉丝体验,并将铝饮料包装展示为最可持续的选择。

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Ball和KSE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家乡球馆的命名权,NBA丹佛掘金队的所在地,NHL的科罗拉多雪崩队和NLL的科罗拉多猛home象的所在地,以及家庭娱乐和音乐会的所在地。此次合作证明了两家公司对可持续未来的坚定承诺,并建立在他们长期支持丹佛社区的长期合作基础上。

鲍尔和KSE还将与英超联赛的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合作,后者在伦敦的阿联酋体育场,美国橄榄球联盟的洛杉矶公羊队及其主场SoFi体育场举行比赛。在每个地点,Ball和KSE除了提供现场铝饮料包装解决方案外,还将加强当地社区计划并提高对铝回收利用重要性的认识。

“这是体育和娱乐领域的重要时刻,我们很荣幸与Kroenke Sports&Entertainment合作,通过实施针对包装废弃物危机的现实解决方案来提高场地的可持续性,”董事长兼总裁约翰·海斯(John A. Hayes)说。 Ball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我们致力于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无限可回收的铝罐,瓶子和杯子,使消费者能够在60天之内使用并重新放置在货架上,从而使回收成为消费者的日常选择,并改善场地的回收基础设施。希望继续与KSE合作,以在未来几年带来积极的变化。”

此次合作标志着两家公司的家乡多功能丹佛竞技场进入了一个新时代,这是过去30年标志性的运动,娱乐和文化时刻的所在地。

KSE创始人兼董事长E. Stanley Kroenke说:“我们非常自豪地将Ball Arena引入丹佛掘金队,科罗拉多雪崩队和科罗拉多猛mm象队的新家。” “我们选择一个长期的国际场馆合作伙伴的目标是找到一家全球知名的科罗拉多州公司,与我们才华横溢的年轻团队并驾齐驱。BallCorporation是实现这一愿景的理想之选,创新的领导者分享我们对当地社区,环境可持续性和在科罗拉多州创造优质工作的承诺。我们期待着揭开Ball Arena的面纱,并欢迎我们的粉丝们回到家中,再次以负责任的方式庆祝现场体育和娱乐活动。我们要求每个人继续保持安全并互相照顾,以便我们很快就能在Ball Arena享受无数美好的回忆。”

此次合作还将Ball和KSE的合作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反映了对全球体育和娱乐业未来的共同愿景。

“这项宣布是Ball公司与KSE在一年前开始的关系的延伸,它们之间引入了无限回收的Ball Aluminium Cup ™。这为铝制包装和回收的重要性奠定了不可思议的机遇之门。 ” ,KSE合作伙伴关系营销与媒体销售高级副总裁Michael Ceilley说。“通过合作,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将带来变革,并有助于重新定义竞技场和体育馆在全球范围内的运营方式。我们也对百事可乐公司在过去21年中一直致力于在我们的竞技场上提升球迷体验表示感谢,并感谢与百事可乐之间不断的官方饮料合作伙伴关系丹佛掘金队,科罗拉多雪崩队,科罗拉多猛mm队和Ball Aren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