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四位著名运动员齐心协力应对阿片类药物危机

更新时间:2020-12-15 23:11:13

导读 Klay Thompson,Alex Morgan,Travis Pastrana和Paul Rodriguez推出了CBD品牌Just Live。著名的运动员齐心协力,为各级健身爱好者提供

Klay Thompson,Alex Morgan,Travis Pastrana和Paul Rodriguez推出了CBD品牌Just Live。著名的运动员齐心协力,为各级健身爱好者提供自然,完全透明且完全合规的止痛药替代品,用于运动和健身恢复。

Just Live联合创始人兼动作体育与奥林匹克高级副总裁史蒂夫(Steve)表示:“这些人在各自运动项目中处于最高水平,他们是值得信赖的精英运动员,他们每个人都可以与该领域的任何品牌合作。”拉夫。“相反,他们选择投资并共同创立Just Live,因为他们都热衷于围绕CBD建立全球意识,以此作为缓解疼痛,康复和整体健康的自然解决方案。” Just Live的首席执行官Kevin Meehan补充说:“我们希望这些运动员的集体力量以及超过4300万的社会关注者,将加强围绕CBD类别的消费者教育。”

Just Live产品采用清洁,负责任的原料配制而成,可信赖的回收形式。所有Just Live产品均不含THC,并且没有令人陶醉的特性。随着创始运动员在最高水平上的竞争,Just Live的高质量产品完全符合要求,并通过完全透明的供应链创造。Just Live的首个产品系列包括Just Live滚动冻结,广谱滴剂,深度睡眠胶囊,素食主义者软胶囊和高效每日维生素C软糖。

Just Live的产品可提供无意识改变和有效的康复方式,支持身心健康。Just Live的创始运动员在选择放入身体时应高度重视身心健康。联合创立的运动员将与品牌的配方团队紧密合作,以帮助他们继续和指导所创造的产品,这些产品基于对他们的表现最有效的发现以及对他们个人而言重要的发现。

除了创始运动员之外,Just Live的投资者模型也是基于运动员的,专业运动员投资者包括金牌滑雪者Jamie Anderson和Sage Kotsenburg,以及运动和户外领域的其他运动员,这进一步强化了该品牌致力于帮助运动员寻找成功的承诺。安全自然恢复的形式,支持身心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