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lantations International 2020泰国普吉岛酒店高尔夫挑战赛

更新时间:2020-10-22 20:43:37

导读 种植园国际组织与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活动和前锋管理(Fore Management)有关,很高兴成为2020年普吉岛酒店高尔夫挑战赛的冠名赞助商。该

种植园国际组织与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活动和前锋管理(Fore Management)有关,很高兴成为2020年普吉岛酒店高尔夫挑战赛的冠名赞助商。

该赛事将于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在屡获殊荣的 普吉岛拉古纳高尔夫(Laguna Golf)上举行,届时将接待普吉岛以及泰国其他地区和本地区的酒店业和服务业专业人士。气氛将既有趣又富有竞争性,各支球队将争夺吹牛的权利,作为该地区最好的好客高尔夫球手。此次活动的所有收益将直接用于拉古纳儿童第一基金会。

Plantations International认为,此次慈善高尔夫锦标赛是与泰国当地赛事公司合作并回馈社区的绝佳途径,并且是同类活动中唯一的一次,对于当地酒店经营者,餐馆老板,房东,俱乐部业主和其他涉足酒店服务行业的人士,可以在轻松的环境中聚在一起。

普吉岛乐古浪高尔夫球场是18洞,71杆标准杆高尔夫球场,位于世界著名的普吉岛乐古浪度假村内,经过重新设计的高尔夫球场最近进行了升级,以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对于所有能力的爱好者来说,布局都是可玩的,但真正具有挑战性的高尔夫球场。

组织者,东盟活动的Mark Cameron和FORE管理集团的Chris Watson表示: “今年对于泰国的许多公司和个人来说都是特别的尝试,我们非常高兴地通过这样的活动获得了活动的冠名赞助。种植园国际公司以其农林商业模式为背景,是高尔夫赛事的理想合作伙伴;作为赛事体验的最终产品,为当地儿童慈善团体筹集资金–该慈善机构得到了拉古纳儿童第一基金会的支持–对于他们来说,是回馈在过去一年中苦苦挣扎的社区的好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