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Skype桌面应用程序获得“降噪”功能

更新时间:2022-07-16 09:35:4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刚刚在Windows和Mac计算机上的Skype桌面应用程序中发布了一项关键功能-启用AI的噪声消除。此功能最初是为Microsoft Teams制作的,但尚未在移动版和Web版上提供。可以在“设置”选项下找到此功能,并可以使用其他选项(自动,低和高)进行切换。但是真正的问题是-如何激活它?

Skype桌面应用程序获得“降噪”功能

那就是我们在这里的目的。这些是您需要完成的几个步骤。

步骤1:

在左上角选择您的个人资料照片。

步骤2:

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设置”。

步骤3:

点击“音频和视频”选项。

第4步:

向下滚动到“音频”标签。

步骤5:

除了“降噪”选项之外,您还可以看到“关闭”选项。单击它,然后从“自动”,“低”或“高”中选择。而已。

正如Microsoft所解释的那样,新的噪音消除技术通过分析您的音频输入并使用经过训练的深度神经网络来消除噪音而不会影响说话者的声音,从而发挥作用。这是不同的,因为传统的噪声抑制算法可以处理简单,一致的噪声(如风扇噪声),当涉及到更复杂的噪声(如在键盘上打字,食品包装纸紧缩或当爱犬发出啸叫声)时,它无法区分。

为了达到这一技术水平,该团队在其数据集中使用了大约760个小时的纯净语音数据和180个小时的噪声数据进行训练。对于噪音数据,它们包括150种噪音类型,以涵盖键盘打字,自来水,打s等多种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