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oogle相册将于明年停止提供免费存储空间

更新时间:2022-05-21 10:00:2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宣布对Photos中的存储进行了重大更改,这肯定会让用户失望。从2021年6月1日开始,Google相册将不支持免费存储高质量(压缩)照片,此日期之后备份的所有照片和视频将添加到每个Google帐户随附的15GB免费存储空间中。

Google相册将于明年停止提供免费存储空间

Google一直在Google相册上提供无限制的存储空间,以存储压缩的高质量照片。谷歌表示,截止到目前,“ Google相册”中存储的照片超过4万亿张,每周上传280亿张新照片和视频。

“由于你们中有很多人依靠Google Photos来存储您的记忆,所以重要的是,它不仅是一款出色的产品,而且还能长期满足您的需求,” Google Photos副总裁Shimrit Ben-Yair在接受采访时说。一个博客帖子。

Google相册将于明年停止提供免费存储空间

新更改将影响从2021年6月1日开始(而不是在此之前)上传的照片和视频。您仍将所有照片和视频备份到Google相册中,并且可以免费上传直到明年截止日期。此外,即使在2021年6月1日截止日期之后,这也不会影响Google Pixel用户。Google的15GB免费存储空间可在Gmail,云端硬盘和照片之间共享。由于还有六个月的时间,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备份照片和视频。

Google还提供了此工具,可帮助您确定15GB存储空间可以使用多长时间。那些需要超出此分配存储空间的用户可以选择Google One付费订阅。Google还将在明年推出一种新工具,供用户轻松管理其备份的照片和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