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苹果将​​App Store中的Stadium撤出,部分Google Stadia用户可能不满意

更新时间:2022-05-02 09:56:2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决定从其App Store中撤出Stadium,该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iOS上玩Stadia。尽管苹果尚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但新消息来自该应用程序Discord服务器中的Stadium浏览器创建者Zachary Knox。

苹果将​​App Store中的Stadium撤出,部分Google Stadia用户可能不满意

诺克斯说:“我有一个坏消息,但是在此之前,如果您想使用Stadium的App Store版本,请立即下载。”与Google的Stadia,XCloud或GeForce Now不同,Stadium通过网络浏览器流化Stadia游戏,这在技术上是Apple允许的。

苹果将​​App Store中的Stadium撤出,部分Google Stadia用户可能不满意

但是,iPhone制造商似乎对Stadium如何“使用本地API扩展WebKit以与蓝牙连接”存在问题。这与该服务能够通过蓝牙连接到Stadia控制器的原因相同。据说这里的苹果指的是其App Store指南的4.7节。

苹果将​​App Store中的Stadium撤出,部分Google Stadia用户可能不满意

尽管该应用程序即将从App Store中撤出,但Knox说他对此举并不生气。他在Reddit帖子中提到:“虽然我对此感到很失望,但我并不为苹果的这一决定而愤慨。”“他们不希望自己的本机框架和WebKit在我让他们工作的方式上相互影响。”

他补充说,体育场已从App Store下载了近15,000次。如果您已下载该应用程序,则可以继续使用它。此外,Apple目前还没有改变使用Web浏览器在iOS上提供游戏的基本规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