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Chrome会将通知滥用的网站列入黑名单

更新时间:2022-03-01 09:50:5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从下个月开始,Chrome浏览器将开始阻止来自Google认为滥用其发布警报特权的网站的通知。随着Chrome 84的发布,此类网站将被列入黑名单。 Chrome会将通知滥用的网站列入黑名单

计划在下个月14日发布的Chrome 84可以将Google Chrome列入其认为正在骚扰用户通知的网站的黑名单。来自认为滥用发布警报特权的站点的通知请求将被阻止。来自此类网站的通知将按比例缩小到Google先前称为“安静的用户界面”(静音用户界面)的位置,并且要强调的是,该网站可能会通过向用户显示警告来接受通知,从而试图欺骗人们。 Chrome会将通知滥用的网站列入黑名单

Google的产品经理PJ McLachlan在5月28日针对该公司的博客说:“滥用通知窗口是我们收到的有关Chrome的最常见的投诉之一。”根据麦克拉克伦(McLachlan)的说法,此类通知大部分来自少数站点。根据麦克拉克伦(McLachlan)的说法,“滥用”报告分为两大类。“请求权限问题”误导了用户,常常导致他们允许更多通知。“通知问题”是指较差的警报,它们攻击欺诈行为并链接到恶意软件,模仿系统警报或显示聊天消息。

使用Chrome 84,浏览器对滥用通知的保护将仅影响先前不经意接受用户的网站的新“许可请求”。McLachlan表示,将来他们可以将Google的反通知防御扩展到已经接受的通知。 Chrome会将通知滥用的网站列入黑名单

Google认为存在滥用通知的网站将在Chrome开始实施新规则的至少30天之前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在此期间,相关站点将有机会解决此问题,站点将可以申请第二次评估。

Google上个月发布了其流行的浏览器Chrome的第83版。Chrome 83是迄今为止发布的内容和形式最全面的更新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