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的下一个108MP相机Galaxy Note 20

更新时间:2022-02-28 09:38:3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尽管三星可能以其智能手机和电视而闻名,但其众多业务涵盖了这些消费产品中使用的组件。三星不仅为智能手机制造显示屏,还为这些制造商制造处理器,RAM,存储器和相机传感器。当然,它也将这些组件出售给其他手机制造商,而且,第二次看来,小米似乎将在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20旗舰之前获得一种新型的,更先进的ISOCELL成像传感器。

三星的下一个108MP相机Galaxy Note 20

这可能是排程问题,而不是任何偏爱。小米也是率先使用三星首款108兆像素传感器ISOCELL Bright HMX的公司,因为Galaxy Note 10已经上市,而Galaxy S20仍在数月之内。相反,后者获得了更完善的ISOCELL Bright HM1,这可能与我们今年看到的节奏相同。

一个新的泄漏提到了一个新的传感器,其名称为ISOCELL Bright HM2,顾名思义,该传感器仍应具有与以前的传感器相同的108万像素高像素。SamMobile认为,可能有所不同的是,该传感器将使用Galaxy S20 Ultra的Bright HM1中使用的新Nonacell技术。

在不了解有关此新型传感器的更多详细信息的情况下,可能仅仅是ISOCELL Bright HM2将是一个非常增量的更新。但是,它也可能是打算供其他手机制造商使用的传感器的一种变体,它保留了ISOCELL Bright HM1及其对三星自己的秘密。

有传言称,这款108MP三星ISOCELL Bright HM2传感器将采用小米Mi CC10 Pro,并且不会成为其唯一的相机超能力。据传它还拥有12倍光学变焦,这是所有智能手机首创的,还有120倍数字变焦,到现在为止,我们都知道这是一种营销头,而不是可用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