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收购要约失败后WeWork对软银提起诉讼

更新时间:2022-01-21 09:51:4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我们公司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负责office-sharing启动时,对其最大股东提起一个集团周二,具有挑战性的决定.Earlier今年4月,软银表示,它已经终止招标提供额外的WeWork股票去年同意股东,使启动进一步陷入危机。

收购要约失败后WeWork对软银提起诉讼

在此次诉讼中,特别委员会称软银终止收购要约的决定是“错误的”,并指控软银违反了主交易协议(MTA)规定的义务。

特别委员会在声明中表示:“软银未能完成收购要约,明显违反了MTA的合同义务,也违反了软银对WeWork少数股东(包括数百名现任和前任雇员)的受托责任。”

收购要约失败后WeWork对软银提起诉讼

在WeWork的IPO计划失败后,作为救助计划的一部分,软银在去年10月同意了这一收购要约。投资者一直对该公司的亏损、Neumann的领导风格以及长期租赁和短期出租的商业模式感到担忧。

收购要约失败后WeWork对软银提起诉讼

特别委员会表示:“特别委员会正在寻求要求软银完成收购要约的具体表现,或者,作为替代,对软银违反合同和受托责任的行为进行赔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