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苹果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6款新iphone 其中包括多年来最便宜的型号

更新时间:2021-12-10 09:30:5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报道,这家科技巨头在一份给投资者的私人票据中透露了计划,其中一些型号是5G。

AppleInsider声称已从国际经纪商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 t Securities)的分析师张军(Jun Zhang)那里获得了这张纸条。

它揭示了许多关于传闻中的电话计划的细节。这包括与4G设备相比,5G iPhone将拥有“完全不同部件的数量”。

该说明还透露,所有设备将获得更快的无线充电速度。

这一设计细节暗示苹果准备将iPhone12Pro缩小到一个更加小巧、单手的尺寸。

目前的iPhone11ProMax是6.5英寸,但说明表明,iPhone12ProMax将有一个6.1英寸的OLED屏幕。

事实上,所有的手机都被列为6.1英寸的12专业4G和12专业5G。

这些显然是5.4英寸。

iPhone11系列中最小的设备是5.8英寸。

自2017年iPhone8问世以来,苹果还没有发布过5.5英寸或以下的手机。

然而,一些苹果专家认为,张的笔记实际上可能包含一个错误。

《福布斯》怀疑苹果实际上可能将iPhone12Max的尺寸从6.5英寸增加到6.7英寸。

与所有的谣言一样,我们将需要苹果的官方消息,然后才能确认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多年来iPhone尺寸如何变化

据报道,在其他新闻中,iPhone12和三星GalaxyS11都在2020年获得了巨大的“电池寿命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