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曾要求蒂姆·库克(Tim Cook)在2015年将iOS设为开放平台

更新时间:2021-10-10 09:01:5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早在2015年就曾寻求苹果公司将iOS打造为开放平台。

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曾要求蒂姆·库克(Tim Cook)在2015年将iOS设为开放平台

根据正在进行的反托拉斯试验的一部分公开的新电子邮件,Sweeney已直接写信给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以推动在iOS上更轻松地分发这些应用程序。

Sweeny在原始电子邮件中写道:“嗨,蒂姆,大家都应该考虑将iOS App Store策划与合规性审查和应用分发分开。”“ App Store在整个行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在拥有近10亿用户的应用程序平台上充当表达和商业的唯一仲裁者似乎站不住脚。”

Cook将电子邮件转发给Phil Schiller和Eddy Cue,说:“这是我们排练中的那个人吗?”

有趣的是,Epic Games在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上登台亮相,仅在电子邮件交换前几周就在Mac上演示了Fortnite和Unreal Engine。

苹果和Epic Games正在就App Store政策在法庭上展开争夺,这是最新的披露。不出所料,苹果捍卫了其政策。Sweeney和Epic Games对苹果将应用程序付款和购买削减30%表示担忧。

审判期间,斯威尼说,他已起诉苹果,要求苹果公司支持被App Store骗取佣金的开发商。

Sweeney表示,他一直等到苹果提起诉讼,直到去年,因为花了一些时间才意识到App Store政策的“负面影响”。“到了关键时刻,苹果在App Store中从开发人员的应用程序中获得的利润比开发人员自己获得的利润更多。”

苹果不仅受到Epic Games的强烈反对,而且还受到其他几家开发商和全球监管机构的强烈反对。批评人士说,收费结构和其他政策旨在使公司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