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款小米200万像素照相手机将由小米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09 09:35:1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将生产小米200万像素照相手机。摄像头功能已成为用户的首选。据称,首款小米200万像素照相手机将由小米发布。

首款小米200万像素照相手机将由小米发布

三星生产出第一款100兆像素以上的智能手机传感器,并与小米签署了第一款108兆像素照相手机的协议。

据称,在准备推出小米200百万像素传感器模型时,三星将首先与小米分享其新技术。三星传感器的像素尺寸为0.64 µm,可提供4倍无损数字变焦。

尽管尚不支持处理器,但已开发的小米200百万像素传感器可提供16K视频录制。声称使用的传感器可以录制高质量的4K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