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VIDIA宣布推出Drive Atlan,这是一款汽车SoC,可提供1,000多个TOP

更新时间:2021-10-08 09:08:3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英伟达刚刚宣布了其用于汽车的下一代Drive处理器。NVIDIA称其为Atlan,称其每秒可以交付超过1000万亿次操作。

NVIDIA宣布推出Drive Atlan,这是一款汽车SoC,可提供1,000多个TOP

听起来很多,而且确实如此。为了更清楚地了解这一数字,NVIDIA当前的汽车SoCOrin能够每秒“仅”完成254万亿次操作。

NVIDIA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我们知道Atlan基于NVIDIA的下一代CPU和GPU架构。

这也将是NVIDIA的第一个SoC,它带有NVIDIA的BlueField数据处理单元(DPU),用于可信赖的安全性,高级网络和存储服务。

更重要的是,Atlan将使汽车制造商能够使用更复杂的传感器来生成更多数据,并使用更复杂的AI模型来实现更高的数据处理性能。

尽管所有这些听起来令人兴奋,但要等到我们看到Atlan出现在汽车中之前,还需要一段时间。根据NVIDIA的说法,Atlan将于2023年开始提供样品,并将在2025年量产汽车中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