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据报道,Facebook正在开发具有健康功能的智能手表

更新时间:2021-10-03 08:07:5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信息周刊》周五报道,Facebook正在开发一种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将允许用户发送消息,并提供健康和健身功能。

该报告称,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计划明年开始销售该设备,此举标志着其进入了目前由苹果和华为主导的市场。

据报道,Facebook正在开发具有健康功能的智能手表

该报告称,Facebook的智能手表将通过蜂窝连接工作,使用户可以通过其服务发送消息,并且还可以连接到健康和健身公司(如Peloton Interactive)的服务或硬件。

近年来,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Menlo Park的Facebook涉足硬件领域,推出了包括虚拟现实耳机Oculus和视频聊天设备Portal在内的产品。

Facebook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由于苹果公司在App Store上新增了隐私标签,并且由于允许用户选择不让应用程序对其进行跟踪的功能,Facebook和苹果公司现在已经处于僵持状态已有一段时间了,这可能是Facebook尝试进行的最新尝试。与苹果抗衡。

Apple Watch是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之一,具有许多健康功能,包括SpO2测量,跌倒检测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