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希望您停止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更新时间:2021-09-23 10:01:2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如果您20年前拥有一台计算机,您可能会记得Internet Explorer。默认情况下,正是该应用程序将您带到了您的PC上的万维网。后来剩下的人来了,但这是最著名的。但是,微软对此并没有多大的赞赏,似乎是因为它正在尽一切可能阻止您再次使用它。

微软希望您停止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如果可行,为什么要更改它?这是许多人问自己的问题,如果他们仍然可以长时间使用而不会出现问题,则不会改变自己的财产。这不仅发生在电子世界中,还发生在构成您经常使用的某些设备的应用程序中,例如智能手机或计算机。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必须停止后者,尤其是在Web浏览器中。

微软希望您停止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在第一段之后,我们必须与您谈谈Internet Explorer,它是许多想要将其保存在计算机上的人所熟知的。但是,雷德蒙德人已竭尽所能,不再更新它,而是使用基于Chromium的Edge的新版本。这样做有很多原因,包括安全性,但是Microsoft还是希望您停止使用Internet Explorer。

微软希望您停止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TechRadar已经实施的方法是直接阻止访问某些网页。总共有1000个页面,Internet Explorer会将用户直接发送到Edge,而用户却无能为力,这是一种严厉的措施,因为它限制了用户对其网站的访问。但是,这将是一个“必然的恶魔”,因为Chromium带给新浏览器的优势使其不仅比以前的浏览器更好,而且更安全,更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