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在亚洲市场推出了小米手环5

更新时间:2021-09-21 08:27:2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小米手环5附带了一系列针对健康的功能。它包括11种锻炼模式,例如户外跑步,力量行走,骑自行车,室内跑步,游泳池游泳,自由泳,室内骑自行车,椭圆机,跳绳,瑜伽和划船机。它还支持自动跑步或步行检测,步速警报,完成的公里警报,高心率警报。

小米在亚洲市场推出了小米手环5

健身带的另一个亮点是通过女性健康跟踪对心率和睡眠进行监测。小米说Band 5可以记录和提醒月经周期和排卵期。睡眠监控功能包括深度睡眠,轻度睡眠,快速的眼球运动和小睡。

健身手环的其他功能包括远程拍照,查找我的手机,手机解锁,响应呼叫通知以及音乐播放。用户还可以查看WhatsApp通知和应用消息警报。其他受支持的通知包括日历提醒,计时器等。

小米在亚洲市场推出了小米手环5

小米最新的健身手环配备了1.1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126x294像素和450尼特的亮度。显示屏上还装有一键式按钮,可唤醒和返回。屏幕具有2.5D强化玻璃和AF涂层。

健身带具有5ATM防水等级。它具有转子马达。它具有512KB RAM和16MB内存。它具有125mAh的电池,并具有磁性充电支持。

小米在亚洲市场推出了小米手环5

小米手环5配备了高精度6轴传感器,PPG心率传感器和数字MEMS麦克风。它与运行Android 5.0或iOS 10.0及更高版本的手机兼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