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摩托罗拉Moto E7 Plus推出了,这是价格,规格和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0 10:11:1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Moto E7 Plus拥有接近库存的Android体验。该手机预装了Android 10,并承诺进行两年的安全更新。手机的另一个亮点是用于启动Google助手的专用按钮。Moto E7 Plus还与Google Lens集成在一起。Moto E7 Plus配备6.5英寸Max Vision HD +显示屏,纵横比为20:9。

摩托罗拉Moto E7 Plus推出了,这是价格,规格和功能

它运行在Qualcomm Snapdragon 460处理器上,并带有4GB RAM。智能手机内置64GB存储空间。您可以通过microSD卡将存储进一步扩展到512GB。

Moto E7 Plus由5,000mAh电池供电,据说可以提供长达21个小时的视频流,107个小时的音乐流和15个小时的网络浏览。

摩托罗拉Moto E7 Plus推出了,这是价格,规格和功能

Moto E7 Plus的另一个功能是相机。该手机带有一个48兆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背面的双摄像头设置还具有一个2兆像素的辅助摄像头。相机设置还支持多种模式,例如夜视,高倍变焦,超微距,慢动作和AI人像。在正面,它具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