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宣布:什么是项目聚会?

更新时间:2021-09-08 08:08:0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Microsoft已发布详细说明,以解决开发人员心中由名为Reunion的项目创建的问号。在已发布的声明中,什么是Project Reunion,什么没有详细描述。 微软宣布:什么是项目聚会?

微软在Build 2020活动中宣布了Project Reunion的公告。Project Reunion被设计为Windows 10中Win32和UWP应用程序开发的合并工具。当然,由于今年的Build活动以数字形式举行,因此Microsoft无法将此工具与开发人员一起使用。

许多开发人员对“团圆计划”的目的是什么以及它可以做什么有疑问。该公司已在GitHub平台上发布了解释性文字,以解决这些问号。更新项目的开源页面,Microsoft对什么是留尼汪岛和什么不是留尼汪岛进行了详细说明。 微软宣布:什么是项目聚会?

Project Reunion结合了当前的Win32和通用Windows平台(UWP)API。Project Reunion也将与Windows分开工作,并允许开发人员使用预算等工具。

使用此服务开发的应用程序将在运行Windows 10的所有设备上可用。他解释说,一些API,包括WebView 2,MSIX和WinUI 3,已经开始与Project Reunion一起使用。

Microsoft在GitHub页面上对Project Reunion的解释如下:“ Project Reunion是一组库,框架,组件和工具,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它们来从许多Windows版本中的任何应用程序访问强大的Windows平台功能。” 微软宣布:什么是项目聚会?

Project Reunion不是新的应用程序模型,也不是Windows的平台。

团聚计划不是适用于应用程序的新包装或隔热模型。

团圆计划不是针对应用程序的新安全性或隐私模型。

团圆计划(Project Reunion)不允许您在云中运行应用程序。

您可以访问该项目的GitHub页面,以了解有关Microsoft的Project Reunion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