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电脑没有声音如何处理?怎么恢复的步骤

更新时间:2021-09-05 10:06:1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电脑已然是不陌生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的应用也是非常的广泛的,而且,电脑的处理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在这样的情况下,电脑便被广泛的普及起来,尤其是用于一些商务方面的使用,电脑的使用率是非常高的。而除了商务方面的使用以外,电脑也是可以用来娱乐的,比如可以下载一些影音视频等。

电脑没有声音如何处理?怎么恢复的步骤

这些都是可以用来休闲娱乐的应用,同时,电脑的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至少是可以进行上网操作的,连上网以后就可以下载影音类的文件,但是,电脑毕竟是机械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是会出现一些问题的,比如没有声音,这是经常会遇到的问题,那么,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应该如何处理呢?是不是需要重新安装音频设备呢?

电脑没有声音如何处理?怎么恢复的步骤

其实,对于这样的问题来说,先不用太过着急的进行音频设备的安装,首先要看的就是小喇叭或在控制面板中看看是否设置了静音,在通过耳机检查是否有声音输出,如果有,则是音箱的故障引起的,在有就是声卡驱动损坏引起的,如果是请您下载驱动精灵、驱动人生等软件安装声卡驱。

方法如下:

1、开机按F8不动到高级选项出现在松手,选“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回车修复。

2、简单的办法可以用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还原到你没有出现这次故障的时候修复(或用还原软件还原系统)。

3、如果故障依旧,请重装声卡驱动(在不行重装一下系统)。

电脑没有声音如何处理?怎么恢复的步骤

总体来看,电脑当中的这些问题是比较小的一些问题的,但是,这些问题的出现似乎也是比较麻烦的,而如果出现上述的问题,重新还原系统的方法不行的情况下,选择重装系统似乎是非常不错的办法,这种办法也是比较万能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