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的新Apple Watch应用程序可以与亲密朋友聊天

更新时间:2021-09-02 08:46:1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Facebook推出了新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称为Kit,适用于那些希望以新方式与亲密朋友交谈的人。当已经可用的Messenger应用程序不会被剪切时。因为某些原因。哦,Kit显然意味着“保持联系”。可爱。 Facebook的新Apple Watch应用程序可以与亲密朋友聊天

该应用程序来自Facebook的NPE团队,这使其具有实验性。无论是让您使用更多还是更少,我都将由您自己决定。正如TechCrunch所发现的那样,该应用程序是新的,到目前为止尚未在任何App Store图表上排名。但是,仅使用Apple Watch可能不会。

那么工具包有什么用呢?这是个好问题。转到Kit的App Store条目。

Kit使你很容易与手表保持联系。你写一封信所需的一切只需轻轻一按。再也不用费力地在一个小屏幕上导航来找到正确的选项了。 Facebook的新Apple Watch应用程序可以与亲密朋友聊天

由于Kit是Apple Watch的一项业务,登录时需要使用二维码,而不是通常的用户名和密码组合。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

特征

入职:通过扫描手表上的二维码或在fb.com/devices上输入访问码登录。

联系人选择:只需单击一次,即可从建议的联系人和最近的联系人中选择一个Messenger连接。点击“设置”页面中的“更改联系人”进行切换。 Facebook的新Apple Watch应用程序可以与亲密朋友聊天

发送信息:通过录音、表情符号、位置共享、涂鸦或听写输入,一次轻触即可发送信息。

接收信息:轻扫可在右侧查看联系人的信息。

通知:接收和响应来自您的顶级Messenger联系人的通知。

如果所有这些都让你的好奇之骨发痒,你现在可以从应用商店免费下载工具包。但请记住,没有iPhone应用程序——这一直都是苹果手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