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认识到某些AirPods Pro将出现故障

更新时间:2021-09-24 09:40:3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1年前于2019年10月推出的AirPods Pro是Apple系列AirPod无线耳机的最先进版本。

经过重新设计的模型在其新颖性中突出了一个主动消除系统,该系统使用两个麦克风和先进的软件相结合,以不断适应每个用户耳朵的解剖结构。这样可以消除背景噪音,使用户可以专注于他们正在听的内容。

苹果认识到某些AirPods Pro将出现故障

这样,AirPods Pro可以创建等效的抗噪功能,在用户的耳朵察觉之前消除背景噪音。但是很明显,正如苹果公司所承认的那样,不确定数量的Pro装置正好具有此功能的问题。

苹果已经确定“一小部分AirPods Pro可能会遇到声音问题。”具体来说,受影响的单元位于“ 2020年10月之前制造的单元”中,并且可能会出现以下一个或多个问题:

在嘈杂的环境中,运动时或在通话时会发出嘶嘶声或静态声音,

主动消除噪音无法达到预期效果,例如低音损失或背景声音增加,例如街道或飞机的噪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