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发誓当它在你身上做实验时会更加小心

更新时间:2021-08-31 08:32:5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Face book上周四表示,在去年夏天对其一项实验进行了大量批评之后,该公司正在对其在社交媒体网站上的未来研究工作进行越来越多的审查。 Facebook发誓当它在你身上做实验时会更加小心

Face book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媒体公司,在该公司和两所大学的研究人员早些时候发表了一篇关于他们2012年研究的论文之后,Face book面临着强烈的反弹,该研究操纵了近70万用户的新闻Feeds,以确定这些变化是否会影响某人的情绪。 他们发现,如果有人从朋友那里看到快乐的帖子,那么这个人的帖子就会更快乐,而如果有人看到朋友写更多的负面帖子,情况就会相反。

尽管拥有超过10亿用户的Face book拥有服务条款,声称它可以在网站上收集用户信息进行研究,但一些隐私倡导者和用户声称,该公司跨越了界限,改变了用户的情绪,而不首先披露它正在做什么。 Facebook发誓当它在你身上做实验时会更加小心

Face book首席技术官MikeSchroepfer在周四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说:“虽然这一主题对研究很重要,但我们对该论文发表时所收到的反应毫无准备,并对这些评论和批评进行了仔细研究。” “现在很明显,我们应该采取不同的做法。

Schroepfer说,一个新的小组将对其网站上有关内容的任何研究进行“强化审查”,这些内容“可能被认为是个人的(如情绪)”,或者如果研究的重点是“研究特定群体或群体(如某一年龄的人)”。 如果研究涉及到与学术界某人的合作,还需要进行更多的审查。 Facebook发誓当它在你身上做实验时会更加小心

新的小组将包括高级研究人员,以及Face book的工程、研究、法律、隐私和政策小组的人员。 这个小组除了现有的产品和研究隐私审查。 这些变化还将包括更多的教育和培训,以及一个研究网站,为Face book发表的学术研究提供一个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