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rave浏览器现在具有非官方的ARM64支持

更新时间:2021-08-28 08:07:0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去年的年度Surface活动上推出Surface Pro X时,Microsoft试图推动基于ARM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的发展,该笔记本电脑声称可大幅提高电池寿命并具有内置LTE连接等功能。但是,Surface Pro X的最大问题之一是缺少本机可以在ARM64库上运行的Windows应用程序。即使在浏览器中,Edge也是当前唯一公开支持ARM的浏览器,而Firefox正在测试自己的浏览器。

Brave浏览器现在具有非官方的ARM64支持

但是,对于隐私保护迷来说,有个好消息-Windows MVP开发人员Jeremy Sinclair使用ARM64库重新编译了Brave浏览器,使其可以在Surface Pro X等设备上本地运行。

Brave浏览器现在具有非官方的ARM64支持

之所以可以这样做,是因为Brave是使用开源Chromium项目构建的,这意味着只要时间和资源合适,任何人都可以根据需要重新编译浏览器。Sinclair尚未向公众公开其重新编译的浏览器,但他确实与Windows Central共享了该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报告说该应用程序在Surface Pro X上确实运行良好-很高兴听到。

Brave浏览器现在具有非官方的ARM64支持

Sinclair还与Brave团队分享了他的工作,因此希望我们也能看到流行的以隐私为中心的浏览器的正式ARM版本。不幸的是,在此之前,您只能在本地使用Edge,或者在容器中运行诸如Chrome之类的浏览器-大多数评论家都说,这对性能和电池寿命都具有重大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