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board现在将根据您的表情符号建议自定义贴纸

更新时间:2021-08-27 09:21:5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board是android用户必备的键盘之一。这是我个人最喜欢的键盘,并且在我们的键盘综述文章中排在第一位。之所以成为最受欢迎的键盘之一,是因为它提供了纯粹的自定义功能。从“滑动到键入”到直接从键盘应用程序使用Google搜索,它提供了各种方法来改善您的键入体验。 Gboard现在将根据您的表情符号建议自定义贴纸

现在,根据Reddit主题,Google为Gboard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根据您键入的表情符号建议自定义表情符号贴纸。

自定义表情符号建议 Gboard现在将根据您的表情符号建议自定义贴纸

现在,您问这个新功能是什么?好吧,自定义表情符号建议功能类似于Telegram中的功能(学习很酷的Telegram技巧)。使用Gboard时,每次您输入表情符号时,键盘上方都会出现一个新的建议栏。此栏将包含与您刚刚键入的表情符号相关的动画贴纸。 Gboard现在将根据您的表情符号建议自定义贴纸

此建议栏暂时对某些用户有效,但对于许多用户而言,它根本不起作用。我在三星Galaxy Note 10+上安装了最新的Beta版本的GBoard,但无法使该功能正常工作。另一位用户评论说,它仅在某些特定的应用程序中有效,例如Facebook Messenger和Snapchat。所以我在Messenger应用中尝试过,但仍然无法正常工作。

也许Google在某些特定设备(例如Pixel系列)上推出了此功能。但是,如果一个用户找到了此功能并且对他有用,那么很可能很快就会将其推出正式版本。您可以在此处查看Reddit线程,如果需要,可以在设备上安装最新版本的Gboard Beta进行试用。谁知道,它可能对您有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