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DJI的越野车获得专利 顶部具有稳定的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08-16 10:22:5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大疆在摄像机无人机方面,它很容易成为领先品牌,但是很少有公司尝试过基于地面的移动摄像机平台。但是,如果该具有稳定摄像头的小型越野车的专利有任何迹象,该公司可能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最初由DroneDJ指出的中国专利显示了一个外观严肃的车辆平台,带有厚实的轮胎和稳定的相机万向节。如上图所示,摄像机安装座受到弹簧和气动装置的保护,不会受到冲击,这无疑会对突然的运动产生积极的反应。

该图像并非像您有时会看到的名义产品和“以防万一”专利那样的简单草图,这看起来像是真实设备的充实机械图。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它即将面市,更不用说很快了。但这确实表明DJI的工程师们投入了大量的实时和精力来实现这一目标。

当空气中有完美的东西时,为什么在地面上有一个“无人机”?电池续航力,为一。无人驾驶飞机只能在短时间内飞行,甚至在携带体面的相机和镜头时也是如此。地面无人驾驶飞机可以工作更长的时间-尽管自然而然地从较低的优势出发。

也许更重要的是,轮式无人机在空中无人驾驶的地方是有意义的。您是否真的想在安全扫除机中或在自己的家中将无人机穿过狭窄的走廊?那您可能会遇到人的地方呢?为了安全起见,最好不要经常降落和起飞。

DJI可能已经做好了功课,并且知道如果他们稍微扩展产品范围,他们可以扩展很多利基市场。就像许多无人机变得司空见惯的情况一样,我们都会回想起来,这些以机器人为动力的行业是显而易见的。例如,我们在Disrupt Berlin的Startup Battlefield赢得了Scaled Robotics的称号,该公司致力于对建筑工地进行自动检查。

实际上,DJI已经制造了一个地面机器人平台RoboMaster S1。这更像是一种教育玩具,但可能已成为该公司希望在其他地方应用的技术的试验台。

不管这辆小型车辆是否能看到白天,它确实使人认真思考轮式摄像机平台在家庭或办公室周围进行认真工作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