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推出了将站点固定到Windows 10任务栏的新选项

更新时间:2021-08-15 10:14:2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正在为基于Chromium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将网站固定到Windows 10任务栏更加简单。

新选项是作为向导开发的,从技术上讲,它要求用户只需遵循一系列步骤即可将网页固定到任务栏。

该功能的全部目的是使Web应用程序在Windows 10上更常见,尤其是随着PWA的数量每天都在增长。大多数浏览器已经支持PWA,Microsoft希望使用该向导,让更多用户继续使用Edge,因为它使以后使用Web应用程序更加容易。

根据reddit用户Leo Varela的发现,新选项位于“工具”>“更多工具”下,并称为“启动固定到任务栏向导”。

受控功能推出

它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应该对运行Microsoft Edge的Canary和Dev版本的用户早日上线。没有启用该功能的标志,因为它是作为Microsoft受控功能推出的一部分发布的。

单击后,向导将显示可固定到任务栏的Microsoft服务列表,包括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News和Bing。每个都有简短的描述,用户只需要检查应用即可将其固定。

此外,该向导还允许用户将他们已经在Microsoft Edge中加载的网站固定到任务栏。同样,该界面又归结为显示网站列表的单个UI,只需单击每个网站旁边的复选框就足以将其固定到任务栏。

微软尚未宣布此功能,但它似乎已经完善,因此如果它在接下来的几个更新中测试该浏览器的版本中启用,我不会感到惊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