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Red接到一部可怕的手机后退出了智能手机业务

更新时间:2021-08-04 07:53:3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高端电影摄影机公司Red于2017年开始用其第一款智能手机取笑世界。红色的“ Hydrogen One”是一款售价为1300美元的巨型智能手机,铝或钛金属机身,侧面有肋骨手柄,“全息” 3D显示屏以及模块化系统,有朝一日有望将其置于红色智能手机上的实际红色相机模块。雷德说,这款手机将“打破传统思维的范式”,称其为“口袋里的全息媒体机”。

事实证明,红色是无聊的话题。

在发布了一部手机和零个摄像头模块之后,Red的智能手机部门现在已经破产。该公司的创始人Jim Jannard在Hydrogen论坛上宣布了该项目的死亡以及他的退休。Jannard只是简单地写道:“我将关闭HYDROGEN项目”,而未对进入智能手机市场提出任何其他想法。

氢气电话不过是Red的一连串违背诺言和尴尬的事。该公司无法确定最初的发布日期“ Q1 2018”,而是在2018年11月发布了该手机。那时,Red发行了售价为1300美元的具有一年规格的智能手机,并在其他公司加入时发布了Snapdragon 835。 845和Android 8.1,而其他公司发布的是9.0。Verge的评论称全息显示器“模糊不清”,并指出几乎没有3D内容可供使用。

Red的手机的全部吸引力将是采用Red的照相技术的手机的承诺,但是Hydrogen One的发布带有现成的照相组件和中等的照相性能。Red最初向其1300美元智能手机的买家承诺,背面的模块化连接器将像公司的专业相机一样,是“电影级相机模块”,电源盒和存储附件的所在地。这些模块从来没有生产过,但是在2019年3月,所有图纸和对模块的引用都从Red的站点上清理掉了。当时,贾纳德(Jannard)似乎习惯于以令人失望的新公告来支持令人失望的公告,他承认该模块程序已死,并开始取笑第二部智能手机,即Hydrogen Two,

听到Jannard所说的话,氢一号失败的责任在于Red在中国选择的ODM(原始设计制造商)。Jannard在7月份的帖子中说:“我们选择了中国的ODM来准备在富士康生产的Hydrogen One。虽然富士康表现出色,但我们的ODM负责我们设计的机械包装,包括新技术以及所有与Qualcomm处理器的软件集成性能明显不佳。让我们的ODM进入中国以完成已承诺的功能并解决Hydrogen One上的已知问题已证明是具有挑战性的,实际上是不可能的。”

早在7月,詹纳德(Jannard)就继续宣传氢二。他与一个新的设计合作伙伴合作,将其作为购买第一台Red智能手机的客户的一种道歉设备。他说:“我们完全理解[Hydrogen One]客户的挫败感,”他承诺这些客户将在“交付分配和定价”方面为新手机提供“重大优惠”。随着“氢二号”的消亡,红色现在如何向氢一号客户道歉?

詹纳德(Jannard)在葬礼上声称氢一号“将在未来继续得到支持”。但是考虑到该手机的最新更新是在一月份,并且该手机仍运行两年的Android版本,因此我们对持续支持的期望不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