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Twitter将收购播客应用Breaker

更新时间:2021-08-03 11:32:3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流行的播客应用Breaker周一表示,将被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 Inc收购,并在下周关闭其应用和网站。

Breaker在其博客上表示,人们现在可以将其订阅转移到其他播客收听应用程序,例如Apple和Spotify提供的那些应用程序。

Twitter将收购播客应用Breaker

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柏林说:“在Breaker,我们对音频通信充满热情,并从Twitter促进与世界各地的人们进行公共对话的方式中得到启发。” Breaker团队将加入Twitter。

柏林写道:“我们对Twitter的企业家精神印象深刻,并对团队正在创造的新体验充满热情。”

柏林在博客中补充说:“抱歉,我们和我们的用户将在1月15日星期五关闭Breaker。”对于由Breaker主持播客的所有用户,都必须找到“新家”来主持和收听音乐播客。

然后,博客提到了用户如何通过将Breaker应用程序中的OPML文件导出到其他托管播客的应用程序来转移其订阅,并为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提供了详细说明。

还有关于如何通过导出RSS feed将播客移至另一服务的说明。

柏林通过感谢Breaker的用户并在博客结尾表示:“这是建立Breaker的绝妙旅程。我们要感谢我们所有的朋友和家人以及我们的投资者相信我们。非常感谢Breaker用户-您是一个了不起的社区。谢谢您的支持。我们相信播客的前景一片光明,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在其中发挥一小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