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索尼推出带有Bravia XR处理器的新型Bravia XR电视

更新时间:2021-08-02 13:48:1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HTSony周四宣布推出新的Bravia XR智能电视。新产品阵容包括Master系列Z9J 8K LED,Master系列A90J和A80J OLED以及X95J和X90J 4K LED。智能电视的亮点是认知处理器XR。

索尼推出带有Bravia XR处理器的新型Bravia XR电视

索尼表示,新处理器采用了一种新方法来改善声音和视觉质量,以获得更好的体验。Processor XR基于认知智能运行,并将显示屏划分为多个区域,以检测“焦点”在图片中的位置。

与传统的AI系统可以单独检测和分析图片元素(例如颜色,对比度和细节)不同,新处理器还能够一次对元素数组进行交叉分析。索尼声称该处理器旨在模仿人脑,它会调整所有涉及的要素以提供最终结果。

“认知处理器XR还可以分析信号中的声音位置,以便声音与屏幕上的声音精确匹配。此外,它可以将任何声音上转换为3D环绕声,以身临其境的音景提供最高的真实感。它学习,分析和理解了前所未有的数据量,并智能优化了每个像素,帧和场景,以实现索尼迄今为止提供的最逼真的图像和声音。”

索尼的全新Bravia XR系列具有HDMI 2.1兼容性,画中画声音技术,智能扬声器兼容性,Netflix校准模式和Google TV等功能。电视还具有Bravia Core,可收看高级节目。

索尼补充说:“ BRAVIA CORE是业内第一个采用纯流技术的产品,其流传输速率高达80 Mbps,几乎达到了无损UHD BD等效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