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拥有iPhone的T-Mobile用户现在可以使用eSIM

更新时间:2021-07-27 13:21:4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拥有iPhone的T-Mobile用户现在可以使用eSIM,即使他们使用的是后付费计划。

eSIM提供了多种好处,其中一项功能是在一部iPhone中同时拥有工作和家庭电话号码。当您在海外旅行时需要专门用于数据或通话目的时,单独的SIM卡将被证明是有用的。

在新iPhone上从物理到eSIM的过渡将要求您拨打支持服务,以便他们可以进行切换。此外,虽然这两个号码都可以用于文本和呼叫,但只能分配一个号码来提供蜂窝数据服务。

只有较新的iPhone,例如iPhone XR,iPhone XS Max和iPhone XS才能支持eSIM格式,但Apple计划将其添加到未来的iPhone中。激活预付费eSIM可以通过T-Mobile应用程序完成,而后付费eSIM则需要访问T-Mobile商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