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pple隐私权变更 私人消息应用程序加扰将对软件进行大修

更新时间:2021-07-27 11:56:0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iOS 13中的Apple引入了一项限制使用VoIP API的数据收集实践的更改,这对Facebook Messenger和WhatsApp等消息应用程序产生了影响。

根据The Information的一份新报告,Signal,Wickr,Threema和Wire等加密消息应用程序的制造商现在正忙着对其软件进行大修,以保护他们认为可能会受到这些变化影响的关键隐私功能。苹果发言人在致The The Information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苹果正在与开发商合作以缓解他们的担忧。

“我们听到了有关iOS 13中引入的API更改的反馈,以进一步保护用户隐私,并与iOS开发人员密切合作,帮助他们实现功能请求。”

Threema的发言人Julia Weiss表示,苹果公司的变化实际上可能导致“与改变应该实现的隐私目标相反”。

Apple正在做的是限制PushKit API,它被设计用于VoIP呼叫,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也被用于其他目的,例如收集数据,以及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加密。在iOS 13中,PushKit API仅限于互联网电话,而Apple则不再使用其他用途。

加密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目前使用的是Apple限制在后台解密iPhone上的消息的VoIP API,并且更改会禁用该功能。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将能够解决Apple的变化,但加密消息应用程序Wickr的副总裁Tom Leavy表示,这是一项出乎意料的“重大工程努力”。据说加密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制造商正在探索iOS中的“替代工具”,但据说它们比现有的PushKit选项“低劣”。

Apple正在向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直到2020年4月才能遵守PushKit API的更改,但想要更新iOS 13应用程序并利用新功能的开发人员必须尽快遵循PushKit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