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Oppo将于6月26日推出全球首款显示屏相机技术

更新时间:2021-07-27 11:07:5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Oppo是本月初第一个在智能手机上挑逗显示器内相机传感器的人,现在该公司似乎已准备好推出最新的智能手机技术。

这家中国公司计划于6月26日在MWC上海举办一场活动.Oppo发布的海报展示了一个圆形的发光区域,似乎位于智能手机的顶部。圆圈上方是一个虚线的缝隙,我们怀疑它是耳机,这意味着圆形区域确实可以容纳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

海报中的设备,由GizmoChina共享,类似于上一个视频中看到的相机用户界面,该视频由本月早些时候的Oppo共享。预告视频显示了一个坐在桌子顶部的无槽电话。

虽然视频在顶部显示全屏显示,除了听筒之外没有传感器的空间,当个人用自拍模式打开相机应用程序时,它显示房间天花板的实时视图,从而确认了那里的事实确实是显示器下面的前置摄像头。为了提高技术的可靠性,用户将他们的手指移动到相机可能的区域上,此时传感器显示人的手指的未聚焦预览。

当时,Oppo副总裁Brian Shen也透露,该技术仍处于“早期阶段”。沉说:“在这个阶段,显示器下的相机难以与普通相机匹配相同的结果,光学质量肯定会有所损失。但是,没有任何新技术可以立即达到完美“。

然而,Oppo并不是唯一一家从事显示器相机技术的公司。在Oppo戏弄他们的显示器相机手机原型后不久,其中国竞争对手小米展示了他们对显示器下显示器技术的看法,后来又解释了如何在其原型Mi 9设备上启用显示屏不足的自拍相机。

我们将在6月26日在MWC上海接受Oppo主题演讲时,了解更多关于Oppo的显示器照相手机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