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研究 冰冷的行星可以足够温暖来生活

更新时间:2021-07-20 13:05:1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多伦多大学天文学家团队的新研究表明,外星生命可以在冰冷的行星上存活,直到现在,这些行星被认为太冷了。

研究人员进行了数千次模拟,以探索可居住区内行星的温度波动 - 距离中心恒星的距离范围,行星与地球般的液态水一起行进。

多伦多大学的天文学家和物理学家,该研究的主要作者阿迪夫·天堂在一份声明中说:“你有这些传统上你可能认为不适合居住的行星,这表明也许它们可能存在。”

雪球

多伦多科学家发现许多类似地球的行星可能具有“未冻结的大片土地”,即使它们处于“雪球状态” - 当大冰覆盖的海洋覆盖地球的大部分表面时,正如该研究所述,在地球物理研究杂志:行星。

根据他们的模型,这些未冻结的区域可以达到“夏季温度超过10摄氏度” - 足够温暖终生。

这也足够温暖,释放出足够的二氧化碳,进一步加热地球,并有可能解冻其冰雪覆盖的海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