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笋价 Xperia SP 连同 Xperia L 四月尾推出 $2,498 起

更新时间:2021-04-19 22:45:59

导读 去年以 Sony 将大部份入门机的 CPU 都提升至双核 1GHz 的级数,在市场上算是抵玩之作,今年 Sony 再下一城推


去年以 Sony 将大部份入门机的 CPU 都提升至双核 1GHz 的级数,在市场上算是抵玩之作,今年 Sony 再下一城推出 Xperia SP 及 Xperia L 两款抵玩手机,当中 Xperia SP 更支援 4G LTE,并以笋价 $3,398 推出。

Sony Xperia SP 以铝合金打造机身边框,使手握的质感更加实在,机底加入去年 Sony 旗舰机 Xperia S 的环型透明带设计,更配备七种透色效果,而手机的天线亦隐藏于透明带之中。Sony Xperia L 在设计上则在机背加入弧形设计,机底部份加设可显示不同颜色的提示灯,加上可换电的设计,在手机设计上亦算花了不少心机。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Sony Xperia SP (左) 及 Xperia L (右)


Sony Xperia 配备透明带设计,Xperia L 则在机底设有提示灯


Sony Xperia SP 的天线隐藏于透明带之中

Sony Xperia SP 以现时 Android 手机的规格而言算是中阶,包括 Qualcomm MSM8960 Pro 双核 1.7GHz CPU,4.5 吋 Mobile BRAVIA Engine 2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1GB RAM、2370 mAh 电池、800 万像素镜头、支援六频 4G LTE、NFC 及运行 Android 4.1 Jelly Bean 等,规格与去年旗舰防水 4G 机 Xperia V 大致接近,以 4G 手机而言的确性价比高。另外 Xperia SP 更首次对应 PS3 的 DualShock 3 游戏手掣及加入自设屏幕白平衡功能,令手机的可玩度及屏幕色準提高不少。


Sony Xperia SP 支援 PS3 的 DualShock 3 游戏手掣,可控制手机游戏

Sony Xperia L 虽然定位为入门手机,除了採用双核 1 GHz CPU 外,其余的规格亦不算过时,包括 4.3 吋 480 X 854 解像度 Mobile BRAVIA Engine 2 屏幕、1GB RAM、1700 mAh 电池、支援 NFC 及运行 Android 4.1 等。而 Sony 而慷慨的把全新的 800 万 Exmor RS 拍摄组件,同时加入于 Xperia L 之上,更比 Xperia SP 多了 HDR 摄录功能,可见定位入门的 Xperia L 摄力亦不容忽视。


Sony Xperia SP 及 Xperia L 分别设有红、白、黑三种颜色

Sony Xperia SP 及 Xperia L 分别有红、白、黑三种颜色,Xperia SP 定价为 $3,398,Xperia L 则售价为 $2,498,定价算是十分进取。Sony Xperia SP 的黑色版本会优先于 4 月 26 日推出,而 Xperia L 则会连同 Xperia SP 的其他颜色于五月初登场,本网亦会为两机提供测试,请继续留意本网消息。

Sony Xperia SP 详细规格
Sony Xperia L 详细规格

Sony Xperia SP 售价:3,398
Sony Xperia L 售价:$2,498

查询:8203 8863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