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母亲节送礼

更新时间:2021-04-19 06:09:17

导读 母亲节将至,又是选购礼物送给母亲的时候。除了传统选择如康乃馨、朱古力、首饰等还可考虑送上能够衬托母亲个性的手机。由 4 月

母亲节将至,又是选购礼物送给母亲的时候。除了传统选择如康乃馨、朱古力、首饰等还可考虑送上能够衬托母亲个性的手机。由 4 月 26 日至 5 月 12 日期间,凡于 Nokia 铜锣湾旗舰店购物满 $3,000 或以上,即可获赠 Ingrid Millet 之「纯净呵护套装」(价值 $280);购物满 5,000 或以上,更可获赠 Ingrid Millet「超效修护套装」(价值 $450)或「至尊鱼子胶原紧肤护理」(价值 $450),令至爱的妈妈时刻保持容光焕发,青春美丽。


此外,凡于 Nokia 铜锣湾旗舰店购买任何型号之手机,均可以优惠价 $350 购买 Nokia BH-304 无线蓝牙耳机(原价 $448)、Nokia WH-700 立体声耳筒(原价 $498)或 Nokia 4 GB 高容量 MU-41 microSD 记忆卡(原价 $448)。赠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查询:2136 6338 (NOKI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