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触控手机:Tube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4-18 14:06:07

导读 自 2007 年 iPhone 推出后,于网上已传了很多次 Nokia 将推出支援全触控介面的手提电话,不过一直未有被资料支持传闻,直至

自 2007 年 iPhone 推出后,于网上已传了很多次 Nokia 将推出支援全触控介面的手提电话,不过一直未有被资料支持传闻,直至最近这款 Nokia 触控手机终被确定名为「Tube」!而不久后,有关手机相片也接着流出。

外国网站 Symbian-Freak 刊出这款 Nokia Tube 的相片外,同时声称这款 Tube 将会是 Nokia 的第一款採用 S60 系统的 Tounch UI 全触控手机,但它不会是 N Series 手机、也不会是旗舰机种,而且,将会有一款更强的手机会在这款 Tube 之后推出。

居安抗疫!高性价比 Airbot 无线吸尘机

Nokia Tube 将会配上 3 吋或是 3.5 吋的 16:9 屏幕,同时还有一组比 iPhone 更好、但略逊于自家 N 系列手机的镜头。此机支援四频 HSDPA/UMTS/EDGE/GSM、内置 WiFi、蓝牙传输,另也支援 GPS 定位功能;Tube 并没有 iPhone 的多重触控功能,但支援触控回馈反应。细心留意的话,会发现相片上的屏幕上方印上 XpressMedia 的字样,所以多媒体功能也应该是 Tube 的强项。手机预计将于 2009 年首季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