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 | 明世教育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及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1-11-23 09:19:34

导读 青春筑梦,奋斗正当时。正值秋高气爽、天清云淡之际,明世在线迎来新一批莘莘学子。9月21日,明世在线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广州市番禺区汉

青春筑梦,奋斗正当时。正值秋高气爽、天清云淡之际,明世在线迎来新一批莘莘学子。9月21日,明世在线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隆重举行。明世在线潘国强校长,渠道营销中心王翔、张爵辉,开放学院院长黎远科、开放学院副院长李欢欢,自考学院院长何昕,人事行政中心郭足云、余英祥,分校管理中心蔡仁宏,POKO学院院长肖慧,成考学院院长周丽敏,互联网营销中心经理毛银芳以及学院相关教师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叶琼、潘弘毅两位老师主持。

明世在线潘国强校长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

开学典礼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热烈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并介绍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潘国强校长代表学院、公司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向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明世在线经营发展状况,强调学历成人教育的重要性,表示每个人在生活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希望学员要懂得角色转换,处理好工作、学习、家庭关系,利用好业余时间持续学习,勿“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并利用好明世在线这个平台,以学生身份链接人脉资源与学习资源,创造更多价值。

此外,潘国强校长以明世在线“拼搏、利他、创新、合作、开放”价值观为切入点,向全体学员提出四大要求,一要求学员在学习过程要发扬拼搏精神,比别人多努力一点,就会创造奇迹;二要求学员在做任何事之前要有利他思想,即先利他再利己;三希望学员要有开放的思想,把好的学习方式、好的理念与大家分享,互相学习;四希望学员充分发挥合作精神,在学习生活中要学会合作学习、合作工作,特别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懂得与老师合作,以可迅速找到适合自身的学习方式,提高综合能力。最后,潘国强校长向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学员能立鸿鹄之志,拼搏进取,在收获季节能金榜题名,同时希望各位教师继续以满腔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员创造更大价值。

表彰优秀教师

优秀教师发言

孜孜不倦守讲台,循循善诱育英才。为激励教师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明世在线对成绩显著的优秀教师予以表彰。新学期,新气象,教师代表以朗诵形式向大家传达了终身学习的意识观念,并表示学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且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问题,但不应以个人的生活状况、长相、出身、经济条件成为逃避学习的借口,要为自己的教育担起责任,给自己定一个奋斗目标,持之以恒;希望大家不要害怕提问,要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教师们也希望所有学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家人、老师的期望,同时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优秀学生表彰

优秀学生干部表彰

学生代表工商管理专科的张家连发言

立标杆,学榜样,树典范。为弘扬先进,激励学员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及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经综合考核,明世在线对2018年秋季阶段学习的优秀学员及2019年春季学生干部积极分子进行颁奖。此外,2019年春季工商管理专科的张家连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体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并表达对明世的感激之情。他激动万分地与大家分享到,在明世他不仅树立自信心,提升自我价值,还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漫漫人生路,遭遇挫折在所难免,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他希望大家博学笃志、再接再厉、奋发向上,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征程。学风是一个班级的核心,班干部在学风建设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此,本次典礼开展了2019年秋季班委受聘仪式。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听了师生代表精彩发言,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本次开学典礼穿插暖场互动游戏,现场高潮迭起,学员踊跃参与,并获得相应奖品。随后,变幻莫测魔术表演再一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魔术师的精彩表演令大家瞠目结舌,现场掌声连连。

为增强新生入学仪式感与责任意识,向新生传递明世在线价值观,帮助同学强化对新环境认同感,本次活动安排了传笔礼与入学宣誓两大入学仪式,希望每位学员发愤图强,做一名终身学习、积极进取的明世在线学子。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越过高山,越过平原,跨过奔腾的黄河长江;宽广美丽的大地,是我们亲爱的家乡,英雄的人民站起来了!我们团结友爱坚强如钢······”在场所有人员倾情演唱《歌唱祖国》,献礼祖国70华诞。本次开学典礼在激昂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