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tune Video可帮助您修饰自拍照

更新时间:2021-09-14 08:49:43

导读 您可能对广受欢迎的自拍编辑应用Facetune熟悉,但是现在该应用的制造商Lightricks正在发布Facetune Video,其目的是帮助您修饰自拍视频。

您可能对广受欢迎的自拍编辑应用Facetune熟悉,但是现在该应用的制造商Lightricks正在发布Facetune Video,其目的是帮助您修饰自拍视频。

要开始编辑视频,只需从相机胶卷中选择一个即可。完成后,它将开始在应用程序中循环播放,因此您可以开始实时应用更改。可以使用多种选项,例如更改视频的亮度,使皮肤光滑,使微笑变白,甚至更改鼻子和眼睛的大小。如果您以前使用过Facetune或Facetune2,则使用Facetune Video应该会给您宾至如归的感觉。 Facetune Video可帮助您修饰视频自拍照

根据我对应用程序的预发布版本的经验,应用更改很容易。对于大多数工具,Facetune Video提供了一个屏幕上的滑块,可以调节所需效果在视频中的显示强度。而且,如果您想将更改与原始视频进行比较,可以按住一个便捷的切换按钮。

在与朋友或您选择的社交网络分享视频之前,Facetune Video中的工具似乎是一种修饰视频的便捷方法。丰富的选项意味着您应该有很多工具可以进行试验,以确保您的视频看起来像您想要的那样。

Facetune Video是免费的,但是某些编辑工具不可用,除非您为订阅付费,该订阅每月收费7.99美元,每年收费35.99美元。如果您愿意,还可以选择一次性支付69.99美元。

Facetune Video现已可用于iOS下载。Lightricks发言人告诉The Verge,Lightricks计划将来在Android上发布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