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正式宣布 期待已久的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将于12月开始上市

更新时间:2021-07-21 12:50:41

导读 苹果还宣布,新的 Mac Pro将提供高达8TB的SSD存储,此前最初承诺的存储容量为4TB。 基本型号 Mac Pro的起价为5,999美元,配备8核3 5GHz

苹果还宣布,新的“ Mac Pro”将提供高达8TB的SSD存储,此前最初承诺的存储容量为4TB。

基本型号“ Mac Pro”的起价为5,999美元,配备8核3.5GHz Intel Xeon处理器,Radeon Pro 580X GPU,32GB RAM和256GB SSD存储。有关其他技术规格和按订单配置选项,请访问Apple网站。

高通量机器最初是在6月宣布的,当时苹果公司承诺发布“秋季”版本。苹果今天确认12月:

今天,苹果还宣布,全球最佳的专业台式机全新Mac Mac Pro和全球最佳的专业显示屏Apple Pro Display XDR将于12月上市。forMac Pro‌专为实现最高性能,扩展性和可配置性而设计,具有工作站级至强处理器(最多28个内核),具有大容量1.5TB容量的高性能内存系统,八个PCIe扩展插槽以及具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图形卡的图形体系结构。Pro Display XDR具有32英寸Retina 6K显示屏,具有P3宽屏和10位色彩,1,600尼特的峰值亮度,1,000,000:1的对比度和超宽视角,所有这些均具有突破性的价格。

苹果还将在下个月与“ Mac Pro”一起发布Pro Display XDR。高端显示器的价格为4,999美元,带有“纳米纹理”亚光涂层的版本的价格为5,999美元。支架的价格为999美元,而VESA支架的价格为199美元。

今天的公告很简短,Apple停止提供‌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预定日期和可用性的具体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