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 系列大革新!传 IFA 2016 公布三款新机

更新时间:2021-06-07 06:50:18

导读 Tony 图为 Sony

Tony

图为 Sony Xperia X 系列手机

Sony 誓要重新成为消费产品的皇者!在今年 9 月初于德国柏林举行的 IFA 展览中,将会公布不少产品,包括全新的 BRAVIA TV、相机、Walkman、Play Station 及 Xperia 手机系列产品。当中的 Xperia 手机,继早前 Xperia XR 曝光后,最近更有两款新机流出,预计 Sony 亦打算把年初推出的 Xperia X 系列手机进行一次大革新。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根据消息指,Sony 今次新机系列的开发计划名为 Kugo,并已把三款新机,通过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包括 Sony PY7-96946K、PY7-93041M 及 PY7-29752M(开发代码),预计是 Sony 年初于巴塞隆拿 MWC 大会中,公布的 Xperia X 系列手机之后继产品。

早前流出的 Sony Xperia XR,预计是三款新机中的一员,亦是三款新机中规格最高的产品。虽然其余两款新机未有规格流出,但按照 Sony Xperia X 系列的产品定位,估计其余两款新机会是中阶及低阶手机。由于 Sony Xperia XR 已知会使用 USB Type-C 插头,另外两款新机都会跟随採用相同的连接插头吧!

今次突然流出 Sony 将会推出三款新机,对笔者而言很有惊喜,亦可预期 Sony 仍会花很多资源于手机市场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