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ES 2016 消息!Acer Liquid Jade Primo 抢闸登场

更新时间:2021-06-07 06:16:53

导读 Tony 每年举行的 CES 大会虽然不是着重手机的展览会,但亦有不少手机值得大家关注,好像今次 Acer 于 CES 201

Tony

每年举行的 CES 大会虽然不是着重手机的展览会,但亦有不少手机值得大家关注,好像今次 Acer 于 CES 2016 公布的 Liquid Jade Primo,就是一个另类的 Windows 10 手机选择。

刮痧自己黎!?家中都可以排毒养颜,除风祛湿!

Acer Liquid Jade Primo 规格上採用与 Microsoft Lumia 950 接近的规格,包括 Snapdragon 808 CPU、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3GB RAM、32GB ROM、2100 万像素主相机、800 万像素前相机等,是现时 Windows 10 手机的中上规格。

Acer Liquid Jade Primo 由于在外形上感觉比较圆润,预计手感上会比外型较方角的 Lumia 950 及 Lumia 950 XL 舒适。Acer Liquid Jade Primo 将会于 2 月份在欧洲及中东等地推出,定价 569 欧元,折合港元约 HK$4770,对比规格接近的 Lumia 950 更具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