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联通加入 4G 战争与你分析它的利弊

更新时间:2021-06-06 22:49:30

导读 Tony 联通近年己加入了的电讯市场,不过只有 3G 网络服务,令用家忽略它的地位。近日联通宣布,在推出 4G 网络

Tony

联通近年己加入了的电讯市场,不过只有 3G 网络服务,令用家忽略它的地位。近日联通宣布,在推出 4G 网络服务,更有 4G Advance 及四地两款服务月费计划。

就在分析两个 4G 数据服务时,大家可以先看看以下图片,了解数据服务的收费及详细资料。

超轻量除尘螨UV吸尘机!每分钟8000下高频双拍 强力击退螨虫!

4G Advance 服务计划月费 4G 四地服务计划月费

先讲讲联通 4G Advance 的服务计划,由于中港两地的数据用量不能共用,变相大家如在旅行时,极有限的 100MB 数据用量,亦可能会于一天之内用尽,还好大家可以自行申请额外的数据用量 (HK$50/0.5GB),减少漫游数据洗费。

而 4G 四地数据服务,虽然数据用量,可以中港台澳四地共用,但只有及内地上网时,才可以使用高速的 4G 数据网络,在及澳门,则会使用当地的 3G 网络服务。而且定价却比 4G Advance 服务计划高出一倍有多,大家在签约前,可以认真想一想有没有四地上网的需要。

由于联通在是使用 TDD-LTE (Band 40、41) 及 FDD-LTE (Band 1、3) 两款 4G 制式,变相用户使用一般 4G 手机,亦可接受联通在的 FDD-LTE 网络。不过由于未知在使用联通的网络时,是以当地数据还是以数据漫游的方式进行,故未知在使用联通数据服务时,能否连上 Facebook 或苹果日报等「墙外」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