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传 iPhone 7 将配 3GB RAM 并加入防水功能

更新时间:2021-06-06 14:34:16

导读 Tony 概念图片

Tony

概念图片

iPhone 习惯每两年转换一个款式,明年推出的 iPhone 7 (暂名),大家可预期会採用全新的设计。不过在 iPhone 7 设计流出之前,有调查公司 TrendForce 预计,iPhone 7 将会加入 3GB RAM 及防水功能。

防水手机在现今的 Android 手机中已算常见,大家在 Sony 近年推出的 Xperia 手机中都不时看到,而主要竞争对手的 Samsung 亦有为 Galaxy S6 推出设有三防功能的 Active 版本,不过在 iPhone 家族之中,却是一个新的尝试,所以感觉令人眼前一亮。根据 TrendForce 预计,只有 iPhone 7 Plus 5.5 吋屏幕版本,才会用上 3GB RAM 及防水机身设计,但未有解释原因。

复古味浓!重回六七十年代摄影世界! 品牌复古数码相机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经 iFixit 拆解时,亦曾提及此机设有防水胶边

今年推出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被着名的维修公司 iFixit 拆解时,亦曾提及此机设有防水胶边,可能提供一定防水能力。而海外亦有不少短片,测试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防水性能,两机置于清水中 1 小时后,仍可操作正常 (未经 Apple 官方证实,用家请勿尝试)。故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暂名) 设有防水的功能,感觉亦有一定可信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