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水滴屏及搭载双镜Galaxy M30s 渲染图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12 19:59:36

导读 近日据外国媒体 Indiashopps 的报导,Samsung 将于近期在发表全新的 Galaxy M30s ,且该机的渲染图于近日曝光。今次 Galaxy M

近日据外国媒体 Indiashopps 的报导,Samsung 将于近期在发表全新的 Galaxy M30s ,且该机的渲染图于近日曝光。今次 Galaxy M30s 最特别的地方是在配色方面!

由上述的渲染图来看, Galaxy M30s 将採用双色渐变色设计,令手机后背面呈现出多重颜色的视觉效果,分别有渐变红色、渐变紫色及渐变绿色。屏幕方面,Galaxy M30s 採用了水滴屏设计。此外,今次 Galaxy M30s  还搭载了双镜头,至于镜头下方就设有LED补光灯。而指纹识别器侧设在机背上。

另外,早前一款代号为 SM-M307F 的 Samsung 手机曾出现在 Geekbench 的网站上。 由 Geekbench 的资料显示 该款手机将配备 Exynos 9610 处理器,运行 Android 9 系统及内建 4GB RAM。至于跑分方面,这款 SM-M307F  的单核评分为1679分,多核评分为5299分。(来源: indiashopp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