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Note 20+ 5G 电池规格曝光外观机身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2-23 16:48:22

导读 最近有关于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消息被频繁曝光,当中包括详细规格、外观设计及价钱资料。近日更有传该机已正式入网工信部,部

最近有关于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消息被频繁曝光,当中包括详细规格、外观设计及价钱资料。近日更有传该机已正式入网工信部,部份规格资料正式被确认。

根据工信部的消息指出,Galaxy Note 20+ 5G 的电池为 4500 mAh,与 Galaxy S20+ 5G 的容量一致,另外 Galaxy Note 20 则仅搭载 4000 mAh 电池。

早前有消息指出 Galaxy Note 20+ 将继续採用一亿像素镜头,且会加入一枚新的辅助对焦零件。而根据以往的惯例,Galaxy Note 20 系列将于今年8月或9月登台。详细规格及设计方面,根据 Pigtou 的报导指出,Galaxy Note 20 机身尺寸为 161.8 X75.3X8.5mm,沿用中央开孔全面屏设计,处理器方面将会搭载骁龙 865+ 及 Exynos 992 两款处理器,配备 16GB RAM,另外更有望首发 3D 超声波指纹技术,实现双指纹解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