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教你如何5千蚊入手 HUAWEI P30 PRO!

更新时间:2021-02-22 17:22:31

导读 近期 SmarTone 推出左个 HUAWEI P30 PRO 出机优惠,这个优惠最有特点就可以以24个月分期供机,而且于24个月供款期内,有9个月唔

近期 SmarTone 推出左个 HUAWEI P30 PRO 出机优惠,这个优惠最有特点就可以以24个月分期供机,而且于24个月供款期内,有9个月唔洗供,都咪话唔抵,如果想知详情就睇睇内文。

想攞到这个优惠,就先选用月费$558 SmarTone 全家享计划,并签24个月合约,就可以于24个月供款期内,免供9个月,双相悭左$3,000﹐扣除其如供款购买HUAWEI P30 Pro(原价$7,998)﹐都只係需要$5,000。另外,这个$558 全家享计划内包左4张 SIM﹐共20GB数据 + 1.5GB大湾区数据(主卡only) 及送首12个月「智2通」内地号码 (价值$18/月)﹐除开其实每张 SIM 只係$139.5 及 5GB 用量。

有关HUAWEI P30系列上台优惠及服务计划详情,请浏览:www.smartone.com/tc/huaweip3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