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S20+ DXOMark 出炉综合得分 118 分

更新时间:2021-02-21 17:08:39

导读 上星期 DXOMark 预告将于今个星期公布 Galaxy S20+ 的摄影评分,这无疑备受关注,究竟它能打进榜内第几名呢? 昨晚 DXO

上星期 DXOMark 预告将于今个星期公布 Galaxy S20+ 的摄影评分,这无疑备受关注,究竟它能打进榜内第几名呢?

昨晚 DXOMark 正式公布了 Galaxy S20+ 的相机得分,综合得分 118 分,排第10,拍摄得分较 2019 年旗舰 Galaxy Note 10+ 5G 高1分。

Galaxy S20+ 影相分数为 127 分,拍片得分 100分。在拍摄方面,曝光、自动对焦及色彩表现出色,而拍片就在自动对焦、防手震、曝光及色彩表现有着出色的表现。虽然 Galaxy S20+ 的得分低于 S20 Ultra,但 DXOMark 表示,两部手机的成像质素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

引述 DXOMark 的综合评价,Galaxy S20+ 超广角及散景拍摄令人印象深刻,几乎在所有光源条件下都呈现出準确的曝光及色彩。自动对焦準确,虽然成像锐利化有点过火,但相片细节还是相当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