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特斯拉的新款Model S将自动在停车倒车和行驶之间切换

更新时间:2021-02-07 21:46:30

导读 特斯拉重新设计的Model S和Model X将具有非常规且可能引起争议的功能:在停车,倒车,空档和行驶(或PRND)之间自动切换。可以在触摸屏上更

特斯拉重新设计的Model S和Model X将具有非常规且可能引起争议的功能:在停车,倒车,空档和行驶(或PRND)之间自动切换。可以在触摸屏上更改驱动模式,但是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出了在周三晚间在Twitter上自动换档的理由。

“汽车会根据看到的障碍物,上下文和导航地图来猜测行驶方向,”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开车几天后没有使用PRND秸秆/操纵杆,回头去使用变速杆会很烦人!您可以在触摸屏上覆盖。”

车辆使用其自动驾驶仪传感器智能地自动确定预期的驾驶模式并进行选择。例如,如果Model S / X的前部面对车库墙,它将检测到该情况,并在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后自动切换到“倒档”。这为世界上最智能的量产车的驾驶员省去了又一步。

这只是一个例子,尽管据报道该公司已不再有公关部门,并且自2019年9月以来一直未对The Verge发送到其一般新闻专线的问题做出回应,但我们已向特斯拉要求更多。

这项决定背后的总体思路与特斯拉所认同的更大的硅谷精神相呼应,尽管这种精神是“消除摩擦”。在人们开始接受这些新车的交付之前,尝试使PRND自动化的后果是不明确的,这应该在几周内发生。

多年来,由于自动变速箱的兴起以及通过软件更改模式的能力(也称为“线控换挡”),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调整驾驶模式选择器的外观和位置。许多公司放弃了经典的方向盘杆,而选择了仪表盘或中控台上的旋钮或单独的物理按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